蛋黄拌饭

ISTP

《拒绝无效》

帅气主动男模极x容易害羞杂志主编禹


一见钟情/追妻/年下/成年人的恋爱


送给@简彤  生日快乐 要天天开心!👊


私设勿上升


5k+






01.


快门声在摄影棚内响起,张极在镜头面前摆着各种撩人姿势,穿着大V领的真空西装。好身材一览无余。




“好,张极老师可以休息一下,准备下一套,辛苦了。”摄影师看着相机里的照片满意地说。




张极鞠了个躬走向化妆室,坐在化妆镜前想着该以什么理由找张泽禹聊天。




“姐,张主编今天会来吗?”张极朝旁边的经纪人发问。




“怎么,这就爱上了?一见钟情啊你。”经纪人坐在旁边沙发上说。




“不行吗?”张极傲娇得说,想着张泽禹什么时候来,好想他。




化妆室的门被打开。




“张主编,你来了。”经纪人听到动静回头。




“嗯,刚好下班过来看看。”张泽禹朝着张极看去。




张极抬眸的那一瞬间心慢了半拍,不自然得眨了眨眼。




“一会拍这套吗?”张泽禹指着旁边衣架上一件纯黑的风衣说。




旁边工作人员应道。




“这个内搭换一个吧,看着不太和谐。”张泽禹皱着眉说。




造型师拿出两件内搭让张泽禹挑,张泽禹转头看了眼还在化妆的张极,一不小心对上了视线,两人都愣了愣。




“那个,张老师,你过来下。”张泽禹朝张极招招手。




张极起身站到张泽禹的面前,忽然靠近,“张主编,衣服勾住了。”说完还勾着唇笑了笑。一只手扶着张泽禹的腰,另一只手去解缠在张泽禹衣服后背处纽扣上的流苏。解完了扶着腰的手还不放,就虚虚得搭在张泽禹的腰上。从后面看,只看得到张极的宽肩,看着像张极圈住了张泽禹。




张泽禹敏感,被碰到时抖了抖身子。愣住了,一时之间做不出什么反应。




张极看张泽禹望着自己迟迟不做反应心想这人怎么这么不经撩。




“张主编?工作要专心。”说完还坏心思地捏了捏张泽禹的腰。




张泽禹瞬间就从张极怀里窜了出来,不自在得咳嗽了两声。




张极看着人发红的耳朵和脖颈心里得到了满足。




“那就这件吧,这件合适。”说完张泽禹就把挑好的衣服塞进张极怀里,快速出了门,一气呵成。







02.


张极换好了衣服,走出化妆室,寻找张泽禹的身影,却看了一圈也没看到,只好先去镜头前拍照。




等拍了几张以后,张泽禹终于出现了。不经意间两人又对上眼神,张极就这么直勾勾得盯着张泽禹 ,盯得张泽禹好不容易静下去的心又开始剧烈跳动起来。自从张极说对他一见钟情了要追他以后,张泽禹总觉得荒唐。




“不错,保持这个眼神,很好。”摄影师的手快速得按着快门键。张极很敬业,就一直盯着张泽禹。张泽禹觉得空气越来越焦灼起来,好热。




是张泽禹败下阵来,先移开了视线,摸摸鼻头眼睛瞟向了别处。




看着电脑里刚拍的照片,张泽禹不得不感叹,张极简直就是天生的模特,完美的身材比例和优越的脸蛋。那张饱满的嘴唇微张,性/感又撩人,让人心动不已。不知道跟他接/吻什么感觉,张极看着很会亲的样子,跟他接/吻的体验感应该很好吧…




张泽禹想着想着又红了脸,自己这想的都是些什么啊,怎么越来越/涩/了…




张泽禹不争气得咽了咽口水,想着干脆不看,低头看着手机里的工作信息。







03.


等所有人都收工后,张极才从化妆室里走出来。看到张泽禹也正准备走,拿上车钥匙就追了上去。




“张主编,我送你吧。”张极一脸期待得看着张泽禹。




张泽禹此刻还有些心虚,不太好意思得摸着后颈“不用了,我车就在这附近。”




“也行,开你车也行。”




“?”张泽禹看向张极手里的车钥匙。




张极随手就把车钥匙甩给了经纪人。笑嘻嘻地说“张主编,开你车吧,我没车了。”




经纪人内心OS:你行,你清高。




张泽禹还是想拒绝,想要随便扯个理由,却又一次被张极扰乱了心弦。




张极忽然的靠近让张泽禹本能得后退了两步,不料张极抓住张泽禹的手腕把人拉近自己。




这个距离好危险,张泽禹想。




张泽禹比张极矮半个头,平视的位置刚好就是张泽禹那馋了很久的嘴唇,视线下移,是张极诱//人的锁骨。张极穿了件V领的黑衬衫,在出化妆室前他还特意往下拉了拉。




张泽禹不得不承认,他又馋了。




“不许再拒绝了,拒绝无效。”张极像个耍无赖的小学生,尾音上扬,颇有撒娇的意味。




“好吧。”张泽禹承认自己是个大sai迷,被张极的美貌蒙蔽了双眼,他说什么就是什么。




张极轻笑了声,真就这么馋自己吗,不过为了追老婆牺牲点也值了。





“那走吧。”说着张极就把本在手腕上握着的手顺着下来牵住了张泽禹。





张泽禹看着自己跟张极牵着的手有些不知所措。




等回过神时,自己已经坐在了副驾驶,挺直背一直愣在原地。安全带也不系。




张极看着张泽禹迟迟没有动作,把自己的安全带又解开,凑过去帮张泽禹系。




张泽禹看着突然凑过来的脸,吓了一跳。




“你干嘛…”张泽禹懵懵得开口。张极没有回答,而是凑得更近,抓着安全带帮张泽禹系上。




“安全带。”




“谢…谢谢”张泽禹的脸又红了。




车开动后,张泽禹觉得无聊,又把视线放在张极的身上。




看着张极单手转方向盘,视线一动不动。张极小臂上突出的青筋充满了xing张力。搭在方向盘上的手很好看,指甲修剪整齐,指节匀称,而且手指也很长。




张极余光里看见张泽禹一直盯着自己的手看,就想逗逗他。




“张主编很喜欢我的手吗?一直盯着看。”张极趁着等红绿灯的空档转头问张泽禹。




被人看破心思的张泽禹有些局促不安。手捏上安全带试图给自己些安全感。




“喜欢看张主编多看会,我给你看个够。”说着就用手把张泽禹抓着安全带的手拿下来抚了抚,“别捏了,都捏变形了,手疼不疼。”




张泽禹又懵了,“不…不疼。”说着就想把手抽出来,有点受不住张极的撩拨。




张极不让张泽禹把手抽走,又拉了回来,这回变成了十指相扣。“别乱动,牵会。”





这样的举动,很暧昧。




张泽禹还算听话,任凭张极牵着他。




凑近了看张极的手,更好看了。张泽禹做为一个颜狗,本身对手好看的没什么兴趣,但是张极的手他却是怎么看都喜欢。可能这就是爱屋及乌吧。







04.


“我到了,张主编。”张极拉下手刹看向张泽禹。




“那你快上去吧。”张泽禹解着安全带正要去驾驶座。




“不上去坐坐吗?张主编。”张极拉住张泽禹解安全带的手。




“啊?不用了。”




“你是不是讨厌我啊,张主编,怎么总是在拒绝我。”张极一脸委屈地望着张泽禹。




“怎么会呢,我没有讨厌你。”张泽禹手足无措。




“不讨厌我就跟我上去坐坐,拒绝无效。”张极又恢复了那小傲娇样。




“好吧。”张泽禹无奈。





05.



走到了张极家门前,张极捣鼓着指纹密码锁,张泽禹正迷惑时,张极就将张泽禹的手抓着在按指纹的地方录指纹。




“你干嘛?”张泽禹不解。




“当然是录指纹啊,宝贝。”




“你…你别这么叫,我还没答应呢。”张泽禹红着脸说。




“没事,迟早要答应的,先习惯习惯。”张极嬉皮笑脸得抓着张泽禹的手不放。




“录我指纹干嘛?我又不住这。”张泽禹用了点劲将手抽回来。




“没关系,迟早要住的。”张极还是呲着牙笑。




“懒得理你。”张泽禹越过张极就要进门。







张泽禹在客厅乖乖坐着等张极做饭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




“宝贝,帮我开下门。”张极在厨房探出个脑袋。




“好。”说着张泽禹就走向门口。





张泽禹开门看到了一个戴着墨镜一头大波浪气质极好的女人。愣住了。




明显女人也没想到开门的会是张泽禹。还退后看了眼门牌号,“没走错啊,你哪位?”




张泽禹眼神逐渐暗淡,“那个,你先进来吧。”




张泽禹也说不清楚他跟张极是什么关系,难道要说张极在追求他吗?那眼前这个女人又该怎么解释。张泽禹心里自嘲。




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张极从厨房走出来。





看到是自己堂姐挎着最新款的香奈儿包包昂首挺胸得走进来,后面跟着一直垂头丧气的小狗。




张极越过张蕊走向张泽禹想牵他的手没想到张泽禹躲开了,落了个空。张极看向张泽禹,发现他脸色不太好。



“怎么了?”




“没什么,我还有点事,先走了。”说着张泽禹就从沙发上拿着外套走向玄关。





张极有点没反应过来,刚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变脸了。




正想追上去,张泽禹像是呕气般,把门关得很重,差点砸到张极高挺的鼻梁。





摸了摸鼻子又立马开门连拖鞋都没换急忙追了上去。




张极抓着张泽禹的手腕,“到底怎么了,怎么生气了?”




“你放开我。”张泽禹不管不顾。




“我不,除非你告诉我你怎么了。”张极死死抓着张泽禹的手。




“你放开!不要你管!”张泽禹被张极彻底惹炸毛了。




“好好好,你别生气。”




张极将手放开,看着张泽禹泛红的眼尾有些不知所措。




张泽禹收回手就朝着电梯走去,留下一个决绝的背影。




张极看着张泽禹的背影有些苦恼,哪惹他了?





叹了口气转过身,看见张蕊正双手抱胸靠在门上一脸八卦得看着自己。



“看什么看?”



“真有意思,第一次看你吃瘪。”张蕊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


“你来干嘛?”张极从小和张蕊一起长大,相差也就几个月,平时相处也是互怼,自然说话也就没那么客气。




“叔叔让我来看看你。”




“看完了?看完了走吧。”




“切,我还不乐意多待呢。”张蕊朝张极翻了个白眼,踩着高跟鞋去按电梯。







另一边张泽禹。

坐在车上心情久久不能平息。越想越气。





明明说好了要追我的,转头就带女人去自己家,把自己当猴耍吗?渣男,再也不要理张极了。








06.



“第五天了,他还是信息不回电话不接,我都不知道哪惹他了。”张极翻着手机聊天记录,又灌了一口酒。





“别喝了,你至于吗?人家晾你两天就颓废成这样,发消息没用你找他去啊。去蹲他下班。在这喝酒算什么?还是不是男人?”左航抢过张极手里的酒杯。





“我怕他还是不理我,明明挺好的,忽然就生气了,发那么大火。”张极垂着眸子缓缓开口。





“啧,哥们帮你。”左航拍拍张极肩膀。




“?”




“喝你的酒去,我有办法。”左航信誓旦旦。





张泽禹刚结束一天的工作,系上安全带准备回家好好泡个澡睡一觉。就接到了张极的电话,本想挂断,但鬼使神差的就点了接听键。





“喂?是张泽禹吗?我是张极朋友,他喝醉了,一直吵着要见你,你现在方便吗?”





“不太方便。”张泽禹冷冰冰得开口。




“不是,他一直在这闹呢,我拿他实在是没办法了,而且我一会还有事,来接下他呗。他都哭了。”左航装作很急的样子。




“他哭了?”




“对啊,不信你听。”说着左航就把手机递到张极嘴边。




“呜呜呜…小宝…”



“…”



“地址。”张泽禹无奈的说。






没过一会,张泽禹就出现在了酒吧的门口。




“这!”左航朝张泽禹招招手。




“那张极可就交给你了啊,我还有事,我先撤了。”左航把醉得不像话的张极往张泽禹身上一推。




张泽禹差点没站稳,抱着张极的腰,闻着一身酒气的张极,“还能走吗?我送你回家。”




张极将头埋到张泽禹的颈窝,紧紧抱住张泽禹。




“你来了,小宝。”



“嗯。听话,我送你回家。”




张极根本就听不进张泽禹在说什么。





“你怎么不理我啊,我给你发了那么多信息,打了那么多电话,你是不是讨厌我了,我哪惹你了嘛,我给你道歉,你不要不理我…”




张极一脸委屈得看着张泽禹。眼眶红红的。




张泽禹心软了,但始终接受不了张极之前让女生去他家还刚好张泽禹也在。




“你醉了,明天再说。”




喝醉的张极很难对付,一点也不老实,张泽禹好不容易把张极扶到了副驾驶,正要系安全带的时候,张极忽然把身子坐正,一脸认真得看着张泽禹。




“怎么了?”



“张泽禹,你不要走好不好。”



“我不走。好好坐着,别动。”张泽禹正想关车门。



被张极挡住了。



“又怎么了?”张泽禹低头凑近。



“你再凑过来点。”张极勾勾手指。



张泽禹缓缓靠近。



啵的一声,张极在张泽禹脸上重重得亲了一口。亲完还乐呵呵得傻笑。



“终于亲到了,嘿嘿。”




“你干嘛!谁让你亲我的!”张泽禹捂着被张极亲的地方,一层红晕从脖颈渐渐爬上脸颊。





张极见张泽禹的反应撇下了嘴角。




“你生气了嘛小宝,那我让你亲回来好不好。”






“……算了,我不跟酒鬼一般见识。”张泽禹将车门重重关上。





最后张极仗着自己喝醉了酒,硬是要张泽禹陪他,抱着不放手。张泽禹一开始是抗拒的,挣扎着就睡着了。








07.



张泽禹早上是在张极卧室醒来的,浑身肌肉酸痛。喝醉的张极太难伺候了,自己肯定是脑子抽了才答应左航照顾张极的。





张泽禹走出卧室,看见张极坐在客厅沙发上玩手机,一看就是在跟人聊天,张泽禹心里火气更大了。





“我走了。”张泽禹拿上车钥匙就要走。





“哎,等会。你说清楚,为什么突然不理我?”张极把张泽禹禁锢在沙发上。





“别碰我,我可不想当小三。”





“什么小三?”张极皱着眉。





“你问我?你自己有女朋友了还来追我,在这装什么呢?”张泽禹说着就要推开张极。





“不是,等会,回来,我哪来的女朋友?”张极揽着张泽禹的腰把他扔回沙发上,将张泽禹困在自己与沙发之间。



“你还装!就是你带我回来那天的那个女生!”张泽禹吼道。



张极愣了愣思考了一番,忽然就想通了点事。




“什么啊,那是我堂姐啊宝宝。你吃醋了。”




反应过来自己误会了的张泽禹顿时无地自容,脸又红了。



“我…我没有。”张泽禹支支吾吾开口。




“别狡辩,你就是吃醋了。”张极直勾勾得盯着张泽禹。




“哎呀,随便你,我要上班,我走了。”张泽禹把手放在张极胸肌上使了些力推张极,发现张极像座山一样,根本推不动。




“……好,我承认,我是吃醋了,你快放开我。”张泽禹无奈开口。




“你答应做我男朋友我就放开你。”




“拒绝无效,你必须答应。”




张泽禹望着张极,深邃的眼眸中只装着自己,张泽禹只觉得自己心跳慢了一拍。




“我答应你。”张泽禹低下头,脸红了个彻底。




“那亲一个。”张极把自己的侧脸凑上张泽禹。




张泽禹内心纠结了半天,张极都等急了。鼓励着自己,算了,豁出去了,反正都答应了。




张泽禹在张极的脸上落下一吻。




张极眯着眼一脸满足。





“宝宝脸好红啊。”






end.





赠礼有彩蛋小甜甜哦😎


评论(62)

热度(2198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