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黄拌饭

ISTP

《慢慢依赖》

醋包学生会会长极 × 富家少爷禹

救赎向/暧昧期

私设勿上升

4k+




01.


  “啪—”

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响彻在郊外别墅的客厅,张泽禹此刻只觉得右脸生疼。

  


父母的争吵声不停。张泽禹闭了闭眼,像是妥协。是啊,从小吵到大,自己也该妥协了。这个家已经没有意义了。自己也没少因为父母吵架而少挨过打,挨打的理由无非就是后悔生下了张泽禹。谁让他们没有感情基础,只不过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罢了,生下张泽禹对他们来说就是累赘。




 “爸,妈,我就先回学校了。”张泽禹咽下带着血腥味的唾液,略显冷淡得说。说完不管屋内几人的脸色拿上外套就走出了这领他压抑的氛围。




02.



此时已是傍晚,初夏的傍晚总是带着点凉风,吹在张泽禹刚挨巴掌的脸上让张泽禹回了点神。从公园的长椅上起身,走向不远处的便利店,买了杯冰块,便随意坐在便利店门口的座位上给脸冰敷。划拉着手机消磨时间。



不知过了多久,天空突然下起暴雨,杯里的冰块也所剩无几。还好便利店门口的遮阳伞还没拆,不至于再让张泽禹变成落水的小狗。张泽禹看着这忽然下起的暴雨,皱了皱眉头。




好讨厌下雨天。



      

 “张泽禹?还真是你啊,这么晚了,怎么还不回学校啊?”



 张泽禹转头一看,是学生会会长张极。张极身上淋了些雨,发丝和衣物都有些湿,此时正拿纸巾擦着发丝上的水滴。微湿的发丝衬得张极的眉眼更加深邃。



“学长?好巧啊。我刚从外面办点事回来。学长呢,怎么也还没回学校?”张泽禹带着笑说。张泽禹在别人面前总是一副开朗活泼的样子,干什么都带着笑,可又有谁知道这不是他真正的样子。



“我啊,我刚忙完学生会的事想着出来吃顿饭,没想到饭没吃到,还淋了一身雨。”张极笑笑说。



“这样啊。要不学长我请你吃顿饭吧,平时在学生会你也挺照顾我的。”张泽禹说。




“饭可以吃,但必须是我请。”我跟他们不一样的,张泽禹,我不是他们那种人。张极想。



03.

       

大一刚开学的时候,张泽禹就在大学里出了名,毕竟,长得好看又大方的学弟,谁不喜欢。



大学里聚会联谊总是不少,特别是大一刚开学,张泽禹自然也是没少参加。参加聚会联谊很正常,这还不足以让张泽禹那么出名,真正让张泽禹出名的,是他场场聚会联谊都请客的行为。一般都是参加的人AA制,但张泽禹每次都会拿着账单偷偷买单。一开始大家都还不好意思,想着A给张泽禹,但次数多了,大家也都习惯了,毕竟谁不想白吃白喝。




不少人跟张泽禹表面上关系好,实则私底下说他冤大头,爱装大款,喜欢给别人花钱。人傻钱多。




这些不过是小狗想要交朋友的行为罢了。原生家庭导致的讨好型人格让张泽禹只会讨好这些所谓的朋友,只会给他们花钱,以为这样就算是友谊,这样就能长久。


 

04.



眼看着这顿饭接近尾声,张泽禹想借口上厕所去买单,没想到刚站起身就被张极握着手腕坐回了座位。




“是不是又想自己去买单?老套路了啊,每次都是这样,这次不行,必须我请。坐这等着。”说着张极就拿着账单起身去收银台付了钱。




等回来拿上外套和张泽禹一起走出了餐厅。

 


雨停了。



“我送你回宿舍吧,小宝,可以这么叫吗?我听他们都这么叫你”张极小心翼翼得说。



“当然可以啊,学长。”张泽禹眼睛笑得弯弯的,活像一只可爱的小柯基。




好可爱啊。张极想。



“学长,我到宿舍了,你回去吧,今天很开心可以和你一起吃饭。”张泽禹说。




“好,那你上去吧,我看着你上去。”张极说。


“学长再见。”张泽禹摆摆手道。


 “再见。”张极不舍得说。


05.



说来也奇怪,张极本跟张泽禹接触不多,也对张泽禹并不感兴趣,但在某次聚会结束的时候,看到张泽禹自己一个人在厕所吐。张极站在门外望着张泽禹,还听到了张泽禹父母打来的电话,电话的大概内容张极听了个大概,无非就是说张泽禹的不好,说了些类似于后悔生下张泽禹的话。张极以为张泽禹会有反应,但他没有,只是说了句还有事要忙,便挂了电话拿着账单去收银台结账,张极当时只觉得好心疼张泽禹,好想抱抱他。



自那以后,张极开始慢慢接触张泽禹,开始一味的对他好,把张泽禹当弟弟对待着。




可在后面慢慢的相处中,张极发现自己不仅仅只是想当张泽禹的哥哥,更想当他的男朋友保护他。





06.



 “张极,我想见你。”张泽禹哽咽得说道。




 “小宝,你怎么了?你在哪,我马上过来。”张极此时正在学生会安排下周的运动会。接到张泽禹的电话便拿起外套就往外跑。整个人听到张泽禹哭就急得不行。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过了一会,张极便赶到了江边,看到张泽禹一个人在长椅上坐着,风吹着张泽禹额前的刘海。



江面随风轻轻荡漾着,耳边只听得见蝉鸣的声音。




“你怎么了,小宝。”张极小心翼翼得走了过去,生怕吓到张泽禹。 



 “张极,你可以抱抱我吗。”张泽禹带着哭腔说道。 



张极看张泽禹的样子,别说有多心疼了。二话不说,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张泽禹的身上,就把张泽禹搂进了怀里。



两个人就这样,什么也不说就一直抱着。等到怀里安静了下来,张极扶着张泽禹的肩膀把他从怀里拉出来,发现张泽禹居然睡着了。张极无奈得笑了笑。横抱起张泽禹打了辆车驶向他在校外的单身公寓。 



到了公寓,张极把张泽禹小心翼翼得放上床,盖好被子,便想转身出去喝口水休息会。却被张泽禹的小手勾住了手指。



 


“别走,别走好不好。”张泽禹委屈得说道。





 “没走,没走呢,我在这,好好睡。”张极安慰道。  



    

07.



       

第二天早上张泽禹是在张极怀里醒来的,张泽禹愣住了,一时之间只觉得害羞,想逃离这令人尴尬的氛围。  



张泽禹想慢慢得退出张极怀里,没想到刚一动,就被张极抓住了手腕。



“怎么,用完就想丢?”张极带着刚睡醒嘶哑撩人的声音说道。



“没…我没有…”张泽禹红着脸说。



“那就别乱动,再睡会。”说着张极又把张泽禹紧紧揽入怀中。



张泽禹还是害羞,但也别无他法,只能缩回张极怀里睡回笼觉。



再醒来时,已是正午时分,张泽禹往身边摸去摸了个空,匆匆爬起来寻找张极的身影。走到客厅,张极刚好从外面买了午饭回来,看到张泽禹从房间匆匆跑出来的样子觉得可爱,笑了笑说“醒了?”





张泽禹懵懵得点点头。




“醒了就洗漱一下快来吃饭,趁热吃。”张极边说边把手上的东西放下。



       

等两人吃完了饭,张极便直勾勾得盯着张泽禹说“现在可以告诉我你怎么了吗?”




 “也…没怎么…”张泽禹支支吾吾得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张极挑了挑眉,想着该如何让他开口。



    

“不打算说吗,我昨天可是陪了你一晚上呢,我肩膀都给你哭酸了,你却在这支支吾吾得不告诉我原因。”张极有些抱怨得说。



      

张极看着张泽禹从脖颈开始红到脸颊,暗自笑了笑。  



“没有不给你说,就是…跟家里吵架了而已。”张泽禹低下头说。




听到是家里的事张极蹙了蹙眉,想着不该问出来的,又让张泽禹伤心了。






 “对不起啊,不是故意的。”张极带着写歉意说。 



“没事。”张泽禹眨了眨眼睛。



08.



俩人一起搭了公交车回学校。一路上张极都在自责自己不该好奇的。张泽禹却是一直想着昨晚在张极怀里哭睡着的事,想着自己怎么这么能做出这样尴尬的事。但其实也只有张泽禹自己在尴尬而已。




“张极,我到寝室了,先上去了。”张泽禹想着终于要分开了,终于解脱了!




“等下,晚上一起吃饭吗?”张极说。





“啊?哦,可以啊,我下午还有课,下了课你来找我吧。”张泽禹眨了眨眼回答着。





 “行,那你上去吧,晚上见。”张极开心得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09.



就这样,自从俩人睡/了一觉以后,关系越来越亲密,暧昧得不行,但始终都还没人来捅破这层窗户纸。






这天张极去接张泽禹下课去食堂一起吃饭的时候,看到了张泽禹和一个看着像高中生的男孩子有说有笑得走在路上。张泽禹眼睛笑得弯弯的,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,没站稳往那男生的怀里倒去。



张极急忙上前,扶着张泽禹往自己怀里搂,像是在圈画自己的领地。



“别碰他。”张极皱着眉不耐烦得说道。一脸敌意。



那男生一脸莫名其妙问道“这谁啊,你男朋友吗?管这么多。”




张泽禹刚想反驳就被张极回答了“是,我是他男朋友,你又是谁?”



听到这样的回答,张泽禹瞪大了眼睛望向张极。同时,这张极自认为的情敌,张峻豪,也看向了张泽禹,满脸不可思议。



张极却还是一脸敌意得打量着张峻豪。



“我?我是他弟啊。”张峻豪一脸笑意得说。



“?”张极愣了愣。完蛋,未来小舅子,第一次见面火药味就这么重,以后可怎么办。

 

 

“那个,张极,先去吃饭吧。”张泽禹摸了摸鼻子说道。

 

 

“啊?哦哦,走吧。”张极回了回神。跟在张泽禹和未来小舅子的后面。

 

 

 

10.

 

一顿饭吃得张极浑身不自在,一方面尴尬于对于刚刚擅自承认自己是张泽禹男朋友这件事,另一方面尴尬于和未来小舅子的第一次见面就态度不好。

 

 

 

晚饭过后,张泽禹把张峻豪送到了校门口,嘱咐他刚回国安分点,别在爸妈面前捣乱。张极就在一旁听着,想着等会该怎么跟张泽禹解释刚才自己的擅作主张。

 

 

“哎呀,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真唠叨。”张峻豪吊儿郎当的说。

 

 

出租车停在了三人面前,张峻豪一脸坏笑得在张极耳边说“好好对我哥,我看好你。”说完还拍了拍张极的肩。

 

 

 

张极听了眼睛亮了亮,随即便点点头边笑边说“谢谢小舅子的信任,我肯定好好对你哥。”

 

 

 

送走了张峻豪,剩下张泽禹和张极,张泽禹走在前面,张极马上跟上去。“刚跟我弟说什么呢,才见一面就说去悄悄话来了。”张泽禹好奇得发问。

 

“没什么,就是你弟让我好好对你。”张极轻笑了下小声得说。

 

“嗯?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,再说一遍。”张泽禹凑上去道。

 

 

“我说,小宝,可不可以做我男朋友。”张极贴近张泽禹耳朵说,热气喷洒在张泽禹的耳廓,引起张泽禹一整战栗。张极似是觉得还不够,说完还咬/了/咬/人的耳垂,这下彻底激到了张泽禹。

 

 

“张极!”张泽禹像是只炸了毛的小狗。

 

 

“所以小宝要不要做我男朋友嘛。”张极说着还伸手捏了捏张泽禹的耳垂。像是刚刚咬那一下的补偿。

 

 

 

张泽禹彻底红了脸,害羞得连头都不敢抬。高人半个头的张极看着此时小狗因害羞而通红的耳朵心里暗爽。

 

 

 

过了好一会,见人还没有要回答的意思,张极又开始耍起了无赖。“要不要嘛要不要嘛,小宝,快点回答我。”

 

 

 

张泽禹实在是磨不过张极,只能点点头。

 

 

见人终于有了反应,张极兴奋不已。抱着人就开始亲。

 

 

吻落在张泽禹饱满的唇上,张极一点一点舔/舐着张泽禹的下唇,像是不满足于此,撬/开人的贝齿就开始掠夺里面的空气。这场亲吻似乎毫无止境,张极怎么也亲不够。直到人缺氧使劲捶张极,张极才将人放开。

 

分开时张极不舍的又亲了几口。像是对待什么珍贵的宝物, 小心翼翼的。

 


“宝宝,依赖我吧。”张极说。

 

 

 

 

end.

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2213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